耀龍木地板-林口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耀龍精技工程有限公司-林口店
統一編號
53465246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1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原(尚龍木地板)更名為耀龍精技工程有限公司(木地板)。

Kronoflooring  GmbH 為 Kronospan 的ㄧ個研發部門,設立於2001年,是領先全球的強化木地板、牆壁和天花板製造商之一。因為其產品的高品質與多樣性,Kronoflooring 如今已熱銷於全球80多個國家。該集團幅員最廣且最先進化的生產據點位於德國 Lampertswalde,其佔地面積約為360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來,以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絲毫不敢殆忽由于崇尚專業技術,致力於產品開發研究,為業主與消費者所滿意。因為堅持品質,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多年來本著「踏實經營、專業施工、熱誠服務、品質第一」的信條推展各項事務,提升企業形象以期達到求好、求實的完美境界。 面對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二十四世紀,公司不斷引進外來專業技術的同時,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建設。我們將矢志不移,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向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與產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