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9101409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42巷14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全名為五洋清潔企業社,從事三重清潔,新北市清潔公司,新北市交屋清潔,新北市消毒,台北清潔,新北市大樓駐點清潔,新北市裝潢清潔,新北市地板清洗打蠟,新北市裝潢細清,新北市辦公室清潔,新北市交屋清潔推薦,一般清潔服務工作,歷經七年努力後,於2005年擴編成立五洋環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也以一般清潔工作提升為從事大型清潔工程、外牆高空作業等。

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是一家10多年信譽的清潔公司,專業值得您的信賴。

本公司從事環保事業行之多年,對於公司、工廠之工程承包,也有一定的成績。希望您看到了我們的簡介後,可以對我們有多一層的了解。更希望與貴公司能有合作的機會,以此表現我們的服務,用心及專業。

本著對服務業的熱誠,我們堅持用最大的誠意和耐力要給每位戶享有最好的服務和環境,對於客戶與公司之間常有的衝突,也常感不平,似乎服務的精神正在漸漸消失。有感於現代都市的發展進步,社會大眾不在只對於品質的要求如此簡單而以,相繼之下,淘舊換新的過程更就在所難免。思及此處,要從這樣的大環境下,拔得頭籌,所以我們堅持要給客戶的就是最親切的態度、最用心的傾聽及最努力的服務精神,這些在五洋環保事業體裡,絕對不是口號,我們堅持將這些放在契約裡,讓您得到應有的保障也更是我們應盡的義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