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運清潔有限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285號4樓
新運清潔有限公司,蘆洲清潔,蘆洲清潔推薦,新北辦公清潔,新北地板打蠟,新北交屋清潔,新北新屋清潔,新北清潔公司推薦,新北市地板打蠟,新北市空屋清潔,新北市裝潢清潔,新北…

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42巷14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全名為五洋清潔企業社,從事三重清潔,新北市清潔公司,新北市交屋清潔,新北市消毒,台北清潔,新北市大樓駐點清潔,新北市裝潢清潔,新北市地板清洗打蠟,…

台中澄品清潔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85號
六大訴求 01 安心選擇 本公司派遣人員皆為本國籍勞工,且從事多年以上,經驗豐富,品德操守良好,皆具有良民證資格 02 客製化服務 給特別愛地球的您!您可選用環保無毒,…

愛家家事服務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10號2樓
愛家家事服務,裝潢細清、搬家清潔、大掃除、居家清潔、到府坐月子、床墊清潔、布沙發清潔、鐘點管家、鐘點幫手、到府月嫂...家事服務公司。

冠潔居家清潔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89巷5弄3號5F
冠潔居家清潔公司,致力於專業的家庭清潔打掃服務,成立清潔打掃公司為每位家庭清潔服務是我們的願景,我們追求最好的品質,最快速的效率來完成每一項工作,帶給客戶乾淨且舒適的清…

派客管家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二街五號
台南清潔 派客管家居家清潔 派客管家 派我到你家 <<幸福居家產業>> 是我們努力的方向與必然達到的目標  因為我們是專業人士,提供給有需要服務…

清潔醫生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76號10樓之3
「清潔醫生」在新竹提供"專業"、"快速"、"優質"、"高滿意度"的清潔服務。

昕辰清潔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新民路40號
昕辰清潔公司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專業清潔技術,為每個不同需求客戶訂造專屬與舒適的環境品質、專業認真的服務且價格實在!各種場所包月清潔、環境維護計劃、免費現場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