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福清潔

600嘉義市西區成功街85號
三福清潔公司以親切可靠及專業服務的精神為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公司除擁有專業的清潔人員外,並有豐富的清潔專業知識及完備清潔工具,絕對讓您輕鬆擁有舒適乾淨的…

傑康清潔

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路152巷1號1樓
三大保證 保證一:用人符合六大要求 公司員工完全符合傑康用人六大要求。 1.員工絕對禁止喝酒 2.員工絕對不可嚼檳榔 3.工作中禁止抽菸 4.不可怪異染髮及刺青 5.誠…

超群清潔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4巷19號2樓
超群清潔企業有限公司經營室內外地面之清洗、打蠟。地毯、沙發、玻璃窗、一般傢俱及辦公傢俱設備之清洗、保養。水塔、廚房、浴室廁所及樓梯間之清潔。排水管溝及馬桶之清潔疏通業務…

文潔清潔

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19巷18號1樓
文潔清潔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由一群對環境維護與居家清潔工作熱誠的專業清潔工作者組織而成,累積居家清潔打掃、辦公室清潔掃、空屋清潔打掃、裝潢…

冠軍清潔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9號7樓
冠軍用心,包君安心,價格公道,我們秉持著您家重于我家的工作理念,保持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來為各位尊貴的客戶服務! 只要您有任何有關清潔上的需求,請來電洽詢本清潔公司,本公司…

上和環保清潔

高雄市仁武區永昌一街54巷7號
上和環保清潔實業有限公司,位大高雄地區,專業於環保與高雄清潔領域。服務對象有公家機關、大小餐廳、商業大樓、商業辦公、百貨公司、便利商店、大賣場、居家服務,高雄環境打掃清…

麗潔清潔

新店市中興路二段100巷9號
「責任、品質、效率、信譽」是我們創立 麗潔之理念,我們衷心期盼所有合作夥伴們可一同成長,麗潔是一家專業的清潔公司,自公司成立一直奉行誠信服務,也希望麗潔清潔有限公司,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