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興豐山莊東二巷28號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品質要求: 從挑選無毒環保清潔劑到人員的專業訓練,以至於現場清潔等 ,均嚴格把關,絲毫不敢鬆懈。 服務至…

大昇消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477巷28弄2號
自民國71年始,陸續成立了電機消防相關企業,大昇一向本著電機消防事業是百年大事及良心事業,謹慎的永續經營,公司人員均具有相關證照,來為客戶機電、消防把關,讓大昇的客戶一…

京錡環境衛生清潔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26號4F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 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

璟來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00號五樓之9
我們擁有最完善的清潔機器和工具,以及優秀的團隊!為各種環境和條件下,使用符合國家安全及環保之產品施工,並以誠心、創新的專業服務訴求品質、效率、態度為我們的服務精神讓您安…

愛幫忙清潔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105號
一生積蓄買的第一間房子,一定要清的特別乾淨,居住才安心 1、居家清潔 2、裝潢屋清潔 3、辦公室清潔 4、石材保養 5、環境消毒 愛幫忙的工作團隊: 為了給您最完美的服…

洋美集團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4段768巷7號1樓
洋美為英文Young Man的中文英譯。發起自兩位當時已經在清潔業服務多年的年輕人,由於兩位young man的服務熱情以及對於此行業的概念,決定在2001年創立公司,…

Home Worker 好瓦客專業清潔

苗栗縣苗栗市忠孝路11號
好瓦客提供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清潔、清潔打掃、玻璃清潔、辦公室清潔、大樓及大樓地板清潔打腊、廠房清潔、水塔清洗、玻璃帷幕清洗、地板拋光、病媒防治、環境消毒等清潔服務。…

輝揚清潔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085號
本公司於民國88年由鄧恩大先生成立,成立之初即以提供高品質清潔機具及優質生活環境衛生,滿足顧客需求為己任,以最經濟合理服務方式,深入了解顧客需求。針對多元顧客、多元需求…

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42巷14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全名為五洋清潔企業社,從事三重清潔,新北市清潔公司,新北市交屋清潔,新北市消毒,台北清潔,新北市大樓駐點清潔,新北市裝潢清潔,新北市地板清洗打蠟,…

十大清潔社

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300巷8弄2-1號
十大清潔社,創立於民國84年至今;創社以來公司秉持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在中部地區樹立良好信譽,相對地得到了許多客戶的讚賞及推薦。 我們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是由一群對環境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