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禾清潔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72巷15號
大台南地區清潔公司第一品牌 長禾清潔公司 服務項目:居家清潔、裝潢後細清、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廢棄物清運、外牆清洗、地面打蠟。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深耕台南數十年,數百…

潔利居家服務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2號5樓(中和好市多對面)
潔利緣起 潔利,為潔之方清潔集團三十年從事環境清潔維護及物業管理相關業務經驗下,所成立的居家服務新品牌。 我們於知名百貨賣場、科技金融大樓、行政機關、交通運輸單位、各大…

五洋環保清潔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42巷14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全名為五洋清潔企業社,從事三重清潔,新北市清潔公司,新北市交屋清潔,新北市消毒,台北清潔,新北市大樓駐點清潔,新北市裝潢清潔,新北市地板清洗打蠟,…

日日潔清潔維護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56巷37號
『專業的清潔,就要交給專業的清潔公司』 日日潔 清潔維護有限公司 『日日潔清潔維護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台中清潔公司,也是大台中地區值得推薦的清潔公司,我們客戶眾多經驗豐富…

廖小姐居家清潔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
優秀的清潔團隊提供您最專業的環境、居家清潔打掃服務、與裝潢清潔服務。 提供最新科技與技術,教育、培訓專業清潔從業人員,嚴格的審核與訓練,具備優良的品性,在工作上具有相當…

叫我潔潔

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191巷29號
叫我潔潔是以努力提升生活品質為宗旨的清潔公司,由青年夫妻共同創立。清潔打掃看似平凡無奇的工作,其實費時又耗力,如果能請人代勞,放假就好好休息,留下的寶貴時間可以做更有意…

愛家家事服務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10號2樓
愛家家事服務,裝潢細清、搬家清潔、大掃除、居家清潔、到府坐月子、床墊清潔、布沙發清潔、鐘點管家、鐘點幫手、到府月嫂...家事服務公司。

家必潔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0號10樓之一
關於公司的緣起,大概於民國九十六年時,那時候因為我們夫妻倆本身都非常的忙碌,常常回到家都晚上九點多了,一回到家還要忙著幫年幼的兩個小孩洗澡,其實心裡都還再想著明天要準備…

清潔醫生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76號10樓之3
「清潔醫生」在新竹提供"專業"、"快速"、"優質"、"高滿意度"的清潔服務。

昕辰清潔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新民路40號
昕辰清潔公司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專業清潔技術,為每個不同需求客戶訂造專屬與舒適的環境品質、專業認真的服務且價格實在!各種場所包月清潔、環境維護計劃、免費現場估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