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品牌

EGGER 奧地利艾格木地板

來自奧地利的建材品牌EGGER 秉持善待尊重木材原料的精神,以創新方案使原木材得到充分、可持續的利用,並提供多樣真實木紋樣式選擇。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地板
HDF 高密度芯材製成
卡扣式組裝系統
軟木地板
進口木地板
EGGER 奧地利愛格木地板
egger 愛格地板
egger 艾格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3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富懋機構為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建築產品供應商,一直以來我們以經銷或代理國內外知名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提供給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
百佳建材為南區建築裝飾產品供應商,成立於2002年,一直以來以經銷國內外知名建築裝飾材料品牌,提供給消費者,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解決方案為宗旨…
─最暢銷的地板─ SPC石塑卡扣式超耐磨地板【防水地板】 零甲醛、防黴、防潮、防焰、防蟲。使用環保配方,不含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甲醇等有害物質。
專賣各國實木地板、台灣專利海島型地板、德國工藝頂級木地板。我們從事地板行業已15個年頭,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深知客戶的需求,在我們開放展示空間裡給消費者一個自在的選購空…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我們服務項目有 : 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一般海島型系列:手刮天然木皮/超耐磨 實木系列:橡木/榆木/檀木…等 各式木材:樓梯板、戶外材、桌板 任何有關木地…
怡椿國際木地板以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提供客戶品質保證,實體店面備有等級齊全的地板供客戶選擇。
專營各國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