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SKEMA 義大利斯凱瑪超耐磨地板

SKEMA 是義大利唯一超耐磨地板品牌,產品結合了設計、美學和技術。

從生活中獲得設計靈感,義式美學引領設計風格,所有地板 100% 在義大利和歐洲生產。

SKEMA 超耐磨地板有不同的款式和尺寸,有豪華型特寬板、魚骨型和三拼型,都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風格,產品不但注重品質、實用性、易清潔,更追求美感,增添住家氣氛。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地板
義大利木地板品牌
100%在義大利和歐洲生產
業界最高AC6耐磨強度
IC3抗撞擊強度
高防火性
抗靜電性
甲醛含量E1標準
販售廠商
共計 9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您打造出健康且有溫度的家,使用瑞士世界級防霉抗菌Sanitized ® ( 山寧泰 ) 塗料於木地板上,結合科技應用於木地板上,為您打造出健康、溫暖的家…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清水模超耐磨…
森威裝飾建材本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經營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堅守信譽」的經營理念, 以製造工廠起家,至今以20多年以品質保證口碑行銷,建立良好商譽。 台南市區全新展示…
各類精品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系統櫥櫃/空間規劃/房屋修繕。
台南木地板,Skema 義大利木地板、Skema 義大利斯凱瑪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木地板。
【上豪木地板】07-7805675高雄木地板 –讓您在家感受北歐時尚極簡風。回家就是要放鬆,超耐磨平價木地板,各國風情塑膠地磚、塑膠地板、地毯、地墊,壁紙、隔間拉門、窗…
信諭工程企業有限公司專業 【木地板施工】各種木質地板/直舖木地板施工/平舖木地板施工/架高木地板施工/室外塑木地板施工/客製化木地板施工/樓梯板施工/扶手施工/專業地板…
1985年永上建材有限公司/永上地板開創pecker floors無塵實木企口地板最新品牌,以企口相接方式施工,顛覆一般傳統型平口地板施工的不便;廠內直接粉光、塗裝,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