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德木地板

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三段120號-23
廣德地板企業20年來,總部設於新北市八里區,也成立台北大直店、桃園特力家居店及台中物流中心。 主要產品有炭化防蟲型、客製化海島型、實木手刮型等木地板、軟式皮革磚、踏板、…

吉普森企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292巷11之1號
吉普森企業有限公司專營:海島型複合地板、實木地板、梢楠木、檜木、原木製材。

巨高興業裝潢裝修建材

雲林縣莿桐鄉埔子村埔子142號
願景與使命 願景 關心全台居家商空安全幸福,用心創造咱二千三百萬人熟悉安心的品牌 使命 身為產業的領導者與創新者,巨高興業始終秉持著誠信務實精神,致力提升裝潢裝修建材安…

鴻達木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33號
於民國95年創立,開店於板橋區民生路。 民國103年在民生店移至板橋文化路。 於今年109年 已開立了14年  鴻達的用心,是為了幫客戶節省荷包。 鴻達的努力,是為了幫…

安隆裝潢建材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700號
領先的裝潢建材專家 安隆 安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裝潢建材專家,也是專業的空間創造者,木地板施工、在面飾材料、搗擺設計、各式裝潢基材...等,擁有齊全的產品與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