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

FAUS 西班牙皇家木地板

FAUS 的夢想開始於1953年 ,從一個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小木頭工坊發展至歐洲知名的地板國際大廠,這些超過60年的成功,是一種文化的結果。

我們的專利表面技術和優質的產品設計考慮到質量與耐用性。在FAUS,我們相信木地板不僅僅是建材,更是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引領行業開發尖端技術,使我們能夠創造出逼真,令人驚嘆的設計。

擅長領域包括:  同步對花 Embossed-In-Register®,模壓倒角 JointGuard®,同步接縫壓線 Micro Bevel Embossed-In-Register®,InterPlankDesign®,LongStrip® 和多向設計 Multi-Directional Design™。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地板
AC6 超耐磨
進口木地板
木紋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低甲醛E1
販售廠商
共計 15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給您最親民的價格、最客觀的建議、最專業的分析、最優質的服務!絕不強迫推銷某些品牌,依照您的需求搭配出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地板!
重視生活品味的您,在考慮室內設計時,千萬不要忽略地板的重要!因為地板正是面積最大、使用率最高,佔據最大視覺空間的部分。富軒企業有限公司引進『超耐磨地板』,就是要完成室內…
歡迎光臨禾康木地板小天地,禾康木地板服務產品有實木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德國進口卡扣式超耐磨地板(EGGER)、客製拼花、樓梯踏板、戶外木地板,…
經銷品牌:德國-EGGER、西班牙-FAUS、馬來西亞-新家樂,如有地板方面的需求與疑問都可以打電話或留訊息給我們唷! 0918878928.0910838093 李先…
采業實業公司-本公司營業項目有環保有綠建材標章建材,卡扣式地板,客製整套系統櫃設計,學校圖書館,學校教俱櫃等相關一整系列系統櫃設計施工。 室內裝潢設計,各式板材建材批發…
鑫百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高可利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致力於最新建材開發銷售, 為專業建材進口商。 由於全體員工的努力及本公司一 向秉持開發、創新、致力於…
我們的願景,成為可靠的複合地板商。 我們的任務,通過不斷改進我們的施工品質,同時保持安全,健康和友好的工作環境,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