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聖科技建材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曹聖科技建材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4077262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104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研發之奈漏微晶防水砂漿,是目前建物防水最有效的利器,它是歐盟進口無機防水骨材,讓您施作後不會有質變的困擾,永久免煩漏,施工容易,以奈漏微晶防水袋裝砂漿加水攪拌即可施作,打底、粉光、防水一次完成,泥水師父就能施作,取代傳統水泥砂粉抹,作防水及施作之等待。 目前市面上所有防水材均為有機材(以樹脂作為防水層),無法做背水壓及抗紫外線(陽光)之照射、施工繁瑣、壽命短、會變質,不能局部修補等缺失。奈漏微晶防水砂漿沒有以上困擾,不但永遠不變質(老化)且可增強結構抗壓,產品抗壓强度高達5000磅以上,抗透水壓達14㎏,相當於海平面以下140公尺水壓,且可與結構體百分之百結合,達到一體成形。

有鑒於壁癌,地下室漏水之情形相當嚴重,市面上又找不到治本之防水材料,特別從歐美進口無機微晶骨材,調製奈漏微晶防水抗腐蝕砂漿,本產品為奈米無機分子配方,能有效根治壁癌及漏水之惱人問題;一經粉光修復,解決您的困擾,永不復發;施工方便,工期短,並能百分之百的防水及抗壁癌,好材料不用專業,一般泥水師父就能粉光、施工。打底、粉光、防水一次完成!對於地下室、屋頂、浴廁、水池、水塔、養殖池、隧道....等等,均能輕易防水止漏,新品做預防,舊品做改善,耐用程度可達久遠,完全改善貴公司所產生困擾及損失。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