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師傅油漆行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57號5樓
服務項目: ◆( 一 ) 油漆粉刷 ( 1 ) 室內油漆粉刷 舊有牆面整理,壁紙處理之壁紙清除,壁紙刮除,批土整平,裝潢補土,牆面修補,油漆粉刷,水性水泥漆,乳膠漆,淨…

佳榮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36巷13號
佳榮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經營承攬油漆工程三十多年,秉持練就多年的專業技術,為您客製化服務,堅毅品質,友善溝通,完成您心中繽紛色彩。

核群工程行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里逢甲路301巷38號
台中防水抓漏,彰化防水抓漏,0982-365957 核群專業防水抓漏公司,「核實工法,群策群力」,細心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抓漏儀器及經驗豐富的工法。困擾的屋頂漏水、廚房漏水…

鑫一防水工程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東路236號
台中專業防水,週到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抓漏工法為客戶解決麻煩的漏水及滲水問題,是絕對能信賴的專業房屋修繕團隊!歡迎直撥電話與我們聯絡讓我們解決你的煩惱不讓你再當個「漏水孤兒…

沂錠旺防水抓漏工程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上石北二巷15號6樓
台中沂錠旺房屋修繕防水抓漏工程~房屋裝潢修繕-房屋整修翻新-浴室裝修改建-浴室整修翻新-防水抓漏工程,衛浴設備工程,室內規劃設計-舊屋整修翻新-拆除工程,水電電線拉新工…

上新油漆工程行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三段187巷30號1樓
上新油漆工程行 位於大台北內湖區,成立於民國70年,本著您家就是我家的服務精神,全心全意為您打造美侖美奐的辦公、住家環境。 三十幾年來、憑著豐富的經驗,凡施工過『必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