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19號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各種防水需要規劃、專業技術施工、興建房屋、防水施工規劃、預防壁癌產生,[本公司以高品經營] [品質保證.責任保固]。 提供:防水施工、屋頂防水、P…

東佑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寶橋路233-1號2樓
東佑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服務團隊成員主要為防水、抓漏實務出身,防水、抓漏工程理念著重於完整性與長遠價值,東佑服務團隊始終堅持創業初衷,秉持誠信、創新、速度、研發之精神,不斷…

強師防水

台南市麻豆區北勢里北勢寮10-38號
強師提供EPOXY地坪、屋頂防水、外牆防水、PU防水、浴廁防水等等防水工程施作服務。 專業施工,嚴格要求品質,解決您的防水問題,滿足您的需求。

贊平防水塗料企業社

彰化縣埔鹽鄉中正路199號
贊平防水塗料企業社為具有防水廠商專業背景及擁有專業證照的施工人員、專業的判斷、細心的施工、完善的服務。把客戶的家當成自己的家在處理,讓客戶不再為漏水而煩惱。 專業治漏防…

曹聖科技建材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朝貴路104號
本公司研發之奈漏微晶防水砂漿,是目前建物防水最有效的利器,它是歐盟進口無機防水骨材,讓您施作後不會有質變的困擾,永久免煩漏,施工容易,以奈漏微晶防水袋裝砂漿加水攪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