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漾帝空間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292779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仁愛街14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公司注重團隊的精神,『世界萬物之變,「大漾帝」藉孫子之謀略設計,漾盪出專屬你的帝王格局』。

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接觸過的客戶200件以上,為每個客戶做到量身專屬的客製化設計,仁愛路豪宅「帝寶」、信義區寶徠花園、內湖五期遠雄香堤院與三茗園、北投奇岩重劃區遠雄山晴、新店區青山鎮,皆是長期服務的客戶,高要求創造出的高質感,也讓台灣許多中小企業的總經理、副總、經理等高階主管,把對家的嚮往交付給我們設計。

世界變化極大,大漾帝,嚴厲鞭策自己,永遠處於變化之中,更定期參與國際室內設計評選,榮獲2019美國Spark Awards空間類設計銀獎–上帝之手、2017 義大利A’ Design Award 的SILVER AWARD銀獎–麗寶雙璽、2016 英國London Design Awards的SILVER WINNER銀獎–冠德鼎極,確保大漾帝的美學與時俱進,更期許經手過的客戶入住後,皆能有「帝王般」生活品質。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