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Caesar 凱撒衛浴

2008年,Caesar 凱撒衛浴以「Relax in your Caesar」作為主要訴求,藉由電視廣告、實體展示間開幕與全方位行銷活動,在台灣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不景氣中劃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不儘是國內三大品牌之一,也是國人心目中購買的三大理想品牌之一。

凱撒在專業領域的專注、用心與創新,不斷為台灣衛浴生活找到最便捷、舒適、健康的新可能。2009年11月30日,凱撒所研發生產的74項衛浴陶瓷,正式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驗證與授證。奈米衛浴陶瓷可防止藏污納垢、避免病菌滋生,減低清潔用水與洗劑用量。凱撒衛浴在取得這項認證之後,將致力使台灣私人與公共衛浴空間都更為潔淨,更為衛生。

「我們也不斷尋求環保技術的突破。」凱撒衛浴四度榮獲台灣精品獎,2012年以「環保科技無水便斗」獲得此殊榮。之前有包覆式馬桶、掛立便便斗、FFC一體瓷盆,這些產品同時榮獲精品獎和經濟部金點設計獎的肯定。凱撒衛浴不斷努力,2012凱撒衛浴將以「綠能、科技、環保、健康」的主軸,陸續推出技術領先的水動能(Magic Power)產品、無憂慮除氯系列逸淨舒飲機(easewater)產品,希望能帶給台灣社會最好的生活品質。

品牌/產品關鍵字
IPEE 智慧便斗
水動能便斗
電腦馬桶座
臭氧殺菌便斗
數位馬桶
販售廠商
共計 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長梭企業有限公司為致力於國人衛浴設備的精緻化,引進國內外品質非凡、造型精緻的衛浴系列品牌,每每總是在衛浴視覺創意上,不斷給消費者最新最時尚且引領設計的潮流。 長梭企業嚴…
瑞豐建材有限公司經銷凱撒衛浴設備嘉義門市店,凱撒衛浴嘉義實體展示場,服務站各式衛浴設備、洗手台、省電熱水器、馬桶、浴缸、小便斗等,歡迎來店現場參觀選購。 凱撒在專業領域…
於1989年成立至今,歷經30年,我們用心對待每個客人,讓每位客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衛浴設備。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
達銓衛浴創立於1985年以鋁製折疊門窗起家,於1987年開始導入各式歐洲進口衛浴,以熟悉的淋浴拉門為主,進而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德國KERMI淋浴拉門,之後便陸續代理義大利…
潔懋衛浴設備精心為您設計與規劃,快速且專業的施工將改變您的生活品味,讓您彷彿置身於五星級飯店的高層次享受;隨時提供相關的專業諮詢、產品服務與售後服務,是我們對每一位顧客…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7月3日,全方面安裝採用公司自行安裝銷售、服務、安裝維修全方位。 注重誠信、負責、專業服務,篩選品質優良穩定的產品為客戶創造健康好環境,使每個家庭…
本店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專業品質,服務超值」為服務理念,累積豐富經驗,擁有市場良好口碑,因經營狀況良好,團隊持續擴大招募優秀夥伴,並於2016成立網路部門,…
創立日期: 2007年6月9號 店面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96號 服務宗旨: 我們秉持著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專業的知識技術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群 也希望能以不同的服務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