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合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0616346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45巷36-2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品牌存在,才有機會! We deliver products that we are proud to bear our brand.
品質堅持,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Commitment in Quality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98年,專業生產各型鋼木門等及五金鎖組設計、工程施工。茲為提供建築產業之需,擴大生產規模,本公司於西元 2005 年增設越南廠至越南平陽省濱吉縣美福2工業區,同時資本額增加至伍仟萬元以增加生產設備之所需。

本公司因應產業變化,積極拓展外銷至泰國、越南、大陸、馬來西亞、韓國等地;均設有服務處及經銷商,以提供產業更快速、便利的服務;在產品研發上不遺餘力,以求更佳品質。合立興越南廠是世界上生產高級金屬門領域中最為專業,設備最為完整,廠房所有相關零配件皆為自行研發設計、自行生產,自製率為100 % 不委外加工,嚴格要求產品品質。目前有鑄鋁廠、金屬廠、木器廠、烤漆廠,廠內設備皆為歐洲及日本進口最先進之機械設備。

經營金屬門廠快10年了,只有經得起市場的考驗才有存在的機會,從樹林廠到現在的越南廠與世界各地經銷同業,歷年來所參與興建的房屋已超過數千棟,而每間房子都是以自己家的心情去製作施工,從一支螺絲到每一個製造細節都不放過,很高興這麼多年來,有一群同樣執著於理想的同仁和我一起努力,創造出高品質的鑄鋁防爆門。

儘管市場困難重重,但我們很慶幸,十年來對品質的堅持,使我們得以在鑄鋁防爆門的事業裡精益求精、不斷提昇,用專業的設計和材質要求得到業界的肯定,並獲得建設公司的使用,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但不以得台灣市場為傲,因為在世界的建築領域裡,必須精益求精才能創造最好。

每當有客戶問我們:「鑄鋁防爆門好重好安全喔!」時,往往讓我們感到非常欣慰與驕傲,因為這代表了我們的努力真正讓住戶感到滿意,更代表了客戶對我們的讚賞和信賴。本公司將本著服務社會之宗旨,配合產業的需求不斷改進,研發以提供產業更新更好的品質,祈盼各界先進不吝指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