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鑰鎖業行

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93號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讓原本傳統的門鎖產業,一下子躍升為科技產業的一分子。也讓一直以來,把顧客「需求」視為服務中心的飛鑰鎖業,不僅努力維護傳統居家門鎖的品質與服務,同時也…

洪記鎖店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93號
洪記鎖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93號,精通各項開鎖/換鎖配鎖匙,擁有超過50年豐富的開鎖/ 換鎖經驗,有任何各種鎖的問題,歡迎來找洪記鎖店專業誠信,價格公道,服務用…

廣信鎖匙刻印行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35號
台中鎖匠「廣信鎖匙刻印行」 價格合理 公道  成立於1999年,深受客戶信賴,口碑一致好評,服務專線04-22200850 台中市各區皆可外出為您服務喔! 提供台中各地…

大欽五金工廠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98巷51號之1
大欽五金工廠創立於1972年,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生產歷史。本公司系生產SILVER-BIRD即銀鳥牌門鎖,主要生產項目為各式門鎖、水平鎖、連體鎖、鋁門鎖...等專業門鎖生…

凡融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73巷11之5號
凡融國際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長年致力於門用科技五金的研發、生產、銷售,持續的提供市場、功能取向、品質取勝的產品,並取得多項專利及CNS防火級認證,以及領先業界通過S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