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電子鎖的幾個觀察重點:指紋鎖、密碼鎖、卡片感應、手機解鎖或連網功能,端看自身的需求來決定。

文帥鎖印行

台北市北投區懷德街3-2號
文帥電子鎖提供各式精選電子鎖,美觀及性能兼具,誠心為每一戶住戶,鞏固好守衛家庭的大門。 文帥電子鎖,深耕北投、士林近40年,為了提供更多元的先進商品,致力營造一個讓住戶…

台中金門電子鎖

台中市南區美村路2段22號
『台中金門鎖匙』,提供專業的到府安裝電子鎖服務,當然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多元化的選擇,我們提供了三星、HIONE、美樂、現代等品牌,由韓國開發出的電子鎖,歷經多年代改革至今…

興隆鎖印社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94號
開鎖、換鎖、裝鎖、電子鎖、配鎖匙,專開各國名車,汽機車晶片鎖匙,複製無樣配製、感應卡、遙控器、各式刻印、橡皮圖章、連續章、翻轉章、正板受權卡通印章、姓名貼紙、水洗布貼。

萬王鎖印店-小北總店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06號
萬王鎖印店,在地經營30幾年的好口碑,跟著時代腳步前進,不斷精進各式新技術引進各式新型設備創新,也把持著傳統專業技術的延續,秉持著好品質、好服務、好效率、好技術、好親切…

高知x鎖羅門

台中市北屯區碧柳一巷26號1樓
高知國際以誠信為基礎在服務每位找上高知國際幫忙的人,從房屋修繕到新納入的電子鎖及平面設計,我們都是以”當成自己家的事”在經營及處理問題。 電子鎖推薦、展售各大品牌電子鎖…

飛利浦智能鎖-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93-2號1樓
飛利浦電子鎖中區直營店,台中區/苗栗區/南投區/彰化區皆有服務,歡迎蒞臨體驗。 飛利浦電子鎖全機保固三年,產品最穩定,設計最優良,來台中直營店還有獨享特惠好禮,歡迎蒞臨…

長鋐金屬門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192號
長鋐金屬門多年來走在金屬業的時代尖端,秉持著給追求時尚品味的人仕們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帶領專業製作團隊供您一個新時尚、感性生活、大器質感的層面。 強調現代人所需防撬、防盜…

鎖羅門電子門鎖-桃園

桃園市桃圈區春日路896號1樓
鎖有不凡 源於堅持 我們所追求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作為一個與時俱進的新興科研企業,VOC始終秉持“堅持”的品牌理念,專注於高端智能門鎖的研發和製造。品牌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

鴻毅鎖印行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18號
鴻毅鎖印行2011年創建以來,心系匠心品質,每一種突破,都是一種超越,始終秉持著「品質」、「誠信」、「安全」為公司的經營理念,堅持所有營建工程、設計師及各方業主客戶均以…

采風齋鎖印社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7號
位於桃園地區,專精於各式電子鎖、指紋鎖、密碼鎖安裝及維修,店內也販售各式印章、圖章、橡皮章以及肚臍章、水晶章…等,皆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自成立以來不斷引進最新技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