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氏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9-1號1-2樓
紀氏公司主要是代理銷售義、德、日等先進國家所設計生產的功能性五金與裝潢材料。自1965年成立以來,靠著求新求變的創新技術在業界提供良好服務。相信從事室內設計及裝潢的朋友…

立群裝璜建材商行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240號
立群裝潢建材商行成立已有三十年歷史,是一家誠實的建材經銷商。 我們營業項目如下: 各種尺寸實木、厚皮地板、架高隔音地板、防火隔音建材〈天花板、壁板、地板、夾板角材加工等…

瀅州五金

台南市仁德區開發一路14號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瀅州五金)提供國內外各種廚具衛浴系統裝潢五金用品,範圍涵蓋「歐化水龍頭」、「高級人造石」、「進口水槽」、「把手」、「鉸鍊」、「抽屜滑軌」、「後鈕」、「…

九龍五金

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86號
九龍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公司成立之初大多以金屬加工為主,目前主要分二個方向經營,分別為成品產品與加工產品,所有製程均符合安規設計,品質優良有信譽。 成品產…

允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9號7樓-1
允際有限公司始於1997年,是一家專業研發製造行銷工業五金的廠商,工業五金銷售客層廣闊,包含所有機械設備板金、電機機櫃、通信機櫃、餐飲設備器具之門板機體用五金、船舶與特…

滿鴻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458巷42號
本公司主要是生產製造LANCA重型防爆鎖及LANCA高級門把系列。鎖本身的設計是以精密、堅固、安全防盜為目的。產品本身也擁有多項國際專利,搭配本公司在台灣自製的高級門把…

合立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45巷36-22號
品牌存在,才有機會! We deliver products that we are proud to bear our brand. 品質堅持,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C…

上千五金行

彰化縣大村鄉茄苳路二段35巷27-1號
歡迎來到上千五金行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加安牌、廣安牌、幸福LUCKY、東隆EZSET、花旗各類的門鎖,從喇叭鎖、水平鎖、管型鎖、輔助鎖、嵌入水平鎖、連體鎖、大把鎖、防火門…

五行企業社

新竹縣橫山鄉新興街108巷2號
門鎖五金、電子鎖、智能鎖、指紋鎖、晶片鎖、大門鎖、房間鎖、水平鎖、輔助鎖、五段鎖、密碼鎖、指紋掛鎖、卡片鎖、門弓鎖、地鉸鏈、門擋、鉸鏈、遠端開門、臨時密碼、國際貿易、五…

東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號4樓
東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0年,代理銷售五金產品,經過一番努力,已在建築界嶄露頭角,相繼成立相關企業。 1970年 東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進出口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