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慶木材行

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204號
在地經營50年(Since 1966) 傳承三代服務經驗,傳統產業結合網路科技,提供實體店面與網路平台,快速瞭解商品與詳細內容,豐富實際經驗與相關知識,裝潢材料專業販售…

宏噠工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神岡區神洲路130巷23之6號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製造各式家具玻璃鉸鍊,把手及其它家具用五金零配件,產品多樣化,可配合客戶開發新產品,新模具。 產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價格具競爭力,國際知名廠商…

奇妙屋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94巷26弄2號
奇妙屋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至今已超過20年經歷。 奇妙屋公司專門生產各種機架 3C 雲端 通訊 工業把手及相關扣件 車床件 CNC零組件 精密螺絲 螺帽 專營…

樺皓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12樓-4
樺皓企業設立迄今已15餘年,長期代理及銷售外國各類別五金配件品牌銷售,通過提供高精度、高性能的機械配件產品,為目前國內發展顯著的半導體行業、液晶顯示行業、LED太陽能行…

超特優五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嘉義縣溪口鄉崙尾94號之23號
專業、設計、製造的五金公司 S.T.U.超特優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營品牌設計、製造的五金公司。經營者憑藉累積多年隔間的施工經驗,自行研發相關五金。我們的產品涵蓋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