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台北總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39481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90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感性與理性並存的專業團隊
一起來把現實變美好!

創立於2007年,設計總部位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大陸深圳設立有分公司,具備豐富的海內外設計經驗。我們善於傾聽、耐心溝通,為業主梳理需求,過濾出真正合適、好用、耐久居的方式,配合品質精良的工程夥伴,進而實現空間規劃的最大價值。

恰到好處的溫柔美宅
少一點設計,多一點生活溫度

「剛好」是最難的,把空間打造到美感「剛好」、生活「剛好」,一切留給人! 牽動人心的家,不在於表層風格,而在於與生活緊密串聯,體現更豐富溫暖的空間樣貌。用心傾聽居住者的故事及對家的美好想像,以人和生活構成通透而乾淨的基底,密切地往來溝通、推演使用需求,融合人生閱歷與美感品味,淬鍊出經久不衰的設計,成就獨特又充滿生命力的空間。

裝潢的基調
房子的氛圍基調完成後,如果覺得空,那就對了!裝潢基調強調乾淨簡約的設計,垂直平行的線條及大面積材質表現,是乾淨基底的呈現要素。

空間的軟件
入住後物品的裝填能使空間呈現剛好的滿度。像傢俱、窗簾、飾品、居住者的生活用品,含居住者本身入住,空間的滿度剛好到八分。

留白的空間
不把房子填滿,給視覺呼吸的空間。目的是讓居住者與家人共同營造家的氛圍、家的性格、家的歷史,創造出一個「有自己味道的居住空間」。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