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欣窗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俞欣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36250810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27巷6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成立於1982年,原本專營窗簾與傢飾布之車縫加工,累積許多經驗後,漸漸延伸發展成傢飾布車縫及設計,時至今日由傳統窗簾加工業轉型成「傢飾布批發、窗簾設計、傢飾設計、窗簾加工」等項目產業。成為設計、批發零售作業之專業窗飾、傢飾布公司。

傢飾布可以加工製成沙發、寢具、抱枕、窗簾外,也可以應用在裝潢壁面裱板及床頭裱布,為居住空間增添風格。布料的搭配及材質會間接影響到生活實質效應,所以要創造出一個完善的生活環境,從室內規劃初期,應該多多充分考量,才可以經營出一個有品質的居住環境。

近年來布的原料也不斷的創新與進步,從棉麻到人造纖維,從價格較低的大陸東南亞產品到領導流行的歐美進口產品,無論是色彩絢麗的印花布、典雅高貴的緹花布、光亮華麗的絲綢布,不論是要營造何種氣氛或是改變一下居住空間,我們一定可以完成您的需求。另外,俞欣窗飾不定時參加參觀國內及國際布展吸收各類布展資訊,也有從歐洲小量進口國外期貨布,喜歡歐洲風格的朋友,歡迎來店參觀選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