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程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邑程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99037541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義民路3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所是2003年九月成立的建築師事務所,案件類型多元,包含私人住宅及公有建築之新建及整修;規劃設計內容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裝修、景觀美化等工程都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公共工程設計監造的流程也非常嫻熟,自開業以來,陸續有公家機關、大專、中小學及幼稚園等多項作品,我們更在工程設計上費盡心思,與時代同進步,並配合業主需求,以使空間環境更有趣味更具美感。

本所同仁各個是滿腔熱血投注於每一個設計規劃案,如果能有服務的機會,一定竭誠效力。

本所負責人之工作理念除完善設計外,更應落實監造階段工作,方能使建築理念徹底展現。本所不論是設計品質、管理監造計畫、監造組織,均有豐富經驗,能提供良好的建築設計品質 。

​設計工作品質的管理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設計小組成員之專業知識與經驗,第二部分是設計圖說檢核品質管理機制。本所長期執行公共建築,針對建築施工過程可能遭遇之問題有相當的掌握,並可事先預防。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