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勤誠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羅勤誠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19598268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承德路1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羅勤誠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1997年,匯集多名具有建築設計、都市設計、營建管理、土地開發等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員所組成之建築團隊。

事務所創立之初即以專業、效率、品質、服務等四大信念為業主提供最佳服務,並結合都市計畫技師事務所的業務,以多元的經營及專業的分工,使業務持續而穩健成長。自成立以來,已完成數百件建築實績,其中不乏知名企業廠房新建及增建、公共建築、辦公大樓、商場、一般住宅、集合住宅大樓設計等案深獲好評,逐歩建立起良好口碑。

在業務持續擴展,以及充滿挑戰、技術和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為位居現代建築領先浪潮,本所積極地掌握最新設計資訊,不定期更新電腦設備與軟體,教育團隊成員不斷吸收專業知識,培育優秀人才,並與建築、結構、機電、消防、景觀等專業顧問合作,以提昇工作團隊在規劃、設計、監造、管理的技術及觀念,落實建築專業。

本所秉持嚴謹而富熱忱的服務精神,完善而健全的團隊組織,做到能為業主及事務所創造雙贏的成果。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