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來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璟來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607294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00號五樓之9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擁有最完善的清潔機器和工具,以及優秀的團隊!為各種環境和條件下,使用符合國家安全及環保之產品施工,並以誠心、創新的專業服務訴求品質、效率、態度為我們的服務精神讓您安心滿意!

~ 歡迎免費到府估價 ~

客戶權益須知

1. 清潔專案人員會針對該次的服務先行與您溝通,建議您針對較重視的部分,或個人較無法處理的部分,請清潔人員列為優先處理的重點.並請於清潔工作開始前告知清潔之重點區域與順序,避免完工後,才因未要求之清潔項目而臨時追加,而產生超時超工之加收計價。

2. 入府前請客戶先與清潔人員確認核對身分無誤後再開始後續之工作,作業時客戶務必在現場,避免無謂的爭議。

3. 本公司工作人員均不代為客戶移動任何古董、瓷器、字畫等等有價及高級之物品或易碎品,及不代為搬移20公斤以上之重物,並請在服務作業前,請您須先行將您的貴重之財物以及任何易碎或有價值之物品妥善保存好,避免因工作造成物品損壞及損失。

4. 每次完工後由客戶檢查清潔、服務工作狀況、物品有無損壞、確認攜出之物品清項後,交付款項金額請清潔人員一併攜回。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