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太太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9號
居家清潔/家事服務/鐘點管家/整理收納/三餐膳食/保母服務/衣物清潔/燙衣服務/小孩陪伴/老人陪伴/煮月子餐/長者照顧/大掃除/社區清潔/裝潢清潔/空屋清潔/辦公室清潔…

奇潔清潔

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9號
奇潔清潔位於基隆市暖暖區,創立於八十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在基隆及台北市新北市專業經營大樓清潔/清洗水塔/裝潢清潔/病媒防治/地板打蠟/大理石晶化保養等專業清潔服務,擁有多…

閃電清潔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78號7樓
潔冠清潔有限公司經營人於2017年以嶄新面貌出發,推出『i cleaning 閃電清潔』專業清潔團隊,為各種不同清潔需求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清潔服務;不管是在…

潔利居家服務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2號5樓(中和好市多對面)
潔利緣起 潔利,為潔之方清潔集團三十年從事環境清潔維護及物業管理相關業務經驗下,所成立的居家服務新品牌。 我們於知名百貨賣場、科技金融大樓、行政機關、交通運輸單位、各大…

潔管家

406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四街65號
現代家庭因工作及環境影響,常常無法兼顧工作、家庭,就連清潔等等的煩瑣家事也無法做的完善,為了解決清潔家事問題,潔管家因而創立。自2002年以來,服務過大台中地區公司行號…

潔寶居家服務網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2號11樓之9
發展歷史:『映歲有限公司』始創於103年11月 經營理念:鑑於產業競爭的時代,我們依照企業的需求,提供更完整、更有競爭力的服務。同時我們也成立第一個帶餐、複合式的居家服…

廖小姐居家清潔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
優秀的清潔團隊提供您最專業的環境、居家清潔打掃服務、與裝潢清潔服務。 提供最新科技與技術,教育、培訓專業清潔從業人員,嚴格的審核與訓練,具備優良的品性,在工作上具有相當…

御用清潔公司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23號7樓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無法兼顧工作、家庭及居家清潔的煩雜瑣事,而犧牲生活品質,御用專業清潔公司擁有最優秀的清潔團隊、專業的清潔技術及客戶至上的服務品質,並做到事前溝通,事…

天福清潔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108號3樓
天福清潔成立至今已逾20個年頭,在地深耕林口潔、桃園清潔、中壢清潔、八德清潔,以及新北市清潔,服務範圍更包括新竹以北等區域。20年的專業清潔服務經驗,針對居家清潔、銀行…

幸福我家居家清潔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0-8號13樓之13
台中居家清潔公司-幸福我家自創立以來致力於居家清潔領域,是由經驗豐富的打掃阿姨所組成的居家清潔團隊,提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繁忙上班族們清潔打掃服務。 一路走來不僅有了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