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澄品清潔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澄品清潔企業社
統一編號
82465580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8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六大訴求

01 安心選擇

本公司派遣人員皆為本國籍勞工,且從事多年以上,經驗豐富,品德操守良好,皆具有良民證資格

02 客製化服務

給特別愛地球的您!您可選用環保無毒,中性溫和的藥劑, 或者使用食品級酵素, 且有國際第三方認證, 符合歐盟毒物檢測標準, 讓您更安心!

03 提升效率

本公司強調正確的工序,工法,以及到位的器材,以提高整體的效率!給客戶更佳的體驗

04 到府估價

台中市區免費到府估價, 外縣市請先加LINE傳相片, 以利作業!在估價的同時,人員會充分的說明施作的內容,並且簽定估價單,保障雙方!以期與客戶達到高度認知,減少不必要的糾紛!!

05 政府立案

誠信經營,非一般個體戶 ,本著負責任的態度來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 您擔心遇到無良商家,我們更珍惜我們的商譽!

06 優質人力

本公司派遣至府上人員,皆多年清潔服務經驗, 亦會朝著年輕化,專業化!的方向持續努力,您的鼓勵是給本公司最好的動力感謝您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請告訴您的親友!
如果您覺得我們還要加油!請告訴我!!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