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錡環境衛生清潔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26號4F
我們是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的清潔公司,由一群熱愛環境整潔的環保工作者組成。 我們提供病媒防治除蟲,打蠟,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賣場清潔,駐點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用品,…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興豐山莊東二巷28號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品質要求: 從挑選無毒環保清潔劑到人員的專業訓練,以至於現場清潔等 ,均嚴格把關,絲毫不敢鬆懈。 服務至…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丁洲路一段41號
大大小小清潔問題、一通電話二四小時服務專線:0919776026 專業清潔服務已是家庭、公司與公共區域上保持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由於自己或員工通常不會自發性的來清潔地板…

松潔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3號11樓 (元隆捷運雙星園區B棟)
松潔(SOJ)於2008年成立,至今已服務超過3000家以上客戶,累積10年以上執行經驗, 熱誠的態度(service)、使用有機洗劑(organic)、使客戶擁有舒適…

方舟清潔工程行

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二段577號
方舟清潔工程行,是由一群基督徒成立的專業清潔公司服務地區為新竹縣市區域。服務項目包含辦公大樓清潔、新成屋和搬家清潔、園藝修剪與水塔清理等。

閃電清潔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78號7樓
潔冠清潔有限公司經營人於2017年以嶄新面貌出發,推出『i cleaning 閃電清潔』專業清潔團隊,為各種不同清潔需求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清潔服務;不管是在…

十大清潔社

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300巷8弄2-1號
十大清潔社,創立於民國84年至今;創社以來公司秉持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在中部地區樹立良好信譽,相對地得到了許多客戶的讚賞及推薦。 我們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是由一群對環境維護…

億嘉清潔公司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352巷10號
億嘉清潔公司用最真誠的服務態度,給您最放心的服務品質 豐富的專業經驗及操作技術,打動了越來越多由最初嘗試請清潔公司的客戶,慢慢發展為長期配合清潔服務的對象,也因此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