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興豐山莊東二巷28號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品質要求: 從挑選無毒環保清潔劑到人員的專業訓練,以至於現場清潔等 ,均嚴格把關,絲毫不敢鬆懈。 服務至…

家立淨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2段23號2樓
關於我們 從”Just Clean”到”WE Clean”,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家立淨》這個平台的誕生了!長久以來在居家清潔服務的深耕,我們從原本一個人的概念,擴展…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丁洲路一段41號
大大小小清潔問題、一通電話二四小時服務專線:0919776026 專業清潔服務已是家庭、公司與公共區域上保持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由於自己或員工通常不會自發性的來清潔地板…

潔白清潔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3巷38號5樓
潔白清潔公司提供專業的環境清潔維護,完整的SOP流程,並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以滿足不同型態客戶需求。 我們擁有專業的優秀工作團隊,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品質,清潔…

登宇清潔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35巷40-5號1樓
現代人工作忙碌,以及環境的塵螨衛生等問題繁多,各項的環境打掃只能簡單的整理,隨著時間的日積月累,較深層的清潔消毒無暇再處理,居家或工作的環境也越來越髒亂、細菌滋長,影響…

祥禾好幫手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99號
考慮到現代人上班忙碌,沒時間打掃又不想下班回家看到髒亂、佈滿灰塵的環境,不僅危害到身心健康也會影響您的心情,好幫手台南清潔公司以這個出發點來滿足您的需求,秉持熱誠的服務…

愛屋居家清潔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57之1號
愛屋居家清潔公司服務大台中地區 讓您的家居生活輕鬆自在一塵不染 愛屋居家清潔公司專業的團隊、效率、細心、責任。是本公司最大的特色,成立清潔打掃公司為每位家庭清潔服務是我…

台中澄品清潔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85號
六大訴求 01 安心選擇 本公司派遣人員皆為本國籍勞工,且從事多年以上,經驗豐富,品德操守良好,皆具有良民證資格 02 客製化服務 給特別愛地球的您!您可選用環保無毒,…

天福清潔公司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108號3樓
天福清潔成立至今已逾20個年頭,在地深耕林口潔、桃園清潔、中壢清潔、八德清潔,以及新北市清潔,服務範圍更包括新竹以北等區域。20年的專業清潔服務經驗,針對居家清潔、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