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益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129816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擁有30多年衛浴設備代理及品牌經營的經驗。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其展示間約為 400x1350 公尺,目前為 Carmoa 的台灣總代理。

別於一般的衛浴公司,金正益提供給客戶講求的是專屬的優越感與即時性。也因此與客戶幾乎都合作超過10年以上,期間雖經歷品牌代理的更迭,但客戶相信的是金正益的專業選擇。

只選擇最好的品牌代理

Carmoa 是為不二之選。原因在於 Carmoa 無論在環保概念的運用、陶瓷燒製的技術或是設計美學上都是獨步全球,領先潮流。早在1984年就推出雙按鍵的分段沖水系統,可節省26%的水量,同時搶先在2007年推出極具環保概念的免沖水式小便斗,並於2009年推出 4.5/3 L兩段式、且能節水超過67%的沖水系統。

在全球負有盛名的另一產品系列 CLAYTAN 也是金正益的重點產品。CLAYTAN 曾在1968年與日本技術合作裝置隧道窯、於1975年起陸續成為日本、英國、美國、荷蘭等各先進國家的衛浴生產製造商,截至今日已然成為世界知名獲得多項大獎的衛浴廠。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