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牌

SWISS KRONO 瑞士科諾超耐磨木地板

瑞士柯諾集團為全世界最大之木業製造集團之一,該集團擁有一百多年從事木業製造之經驗,在歐洲8個國家設有11個工廠,在歐洲及中國為市占率最高之品牌。柯諾集團的傳統可以回推到1966年,當時奧地利企業家恩斯特凱恩在瑞士的創立了一家公司。這就是公司的開始,從那時起開始壯大,並獲得許多珍貴的經驗。

柯諾集團非常重視木材的高效和可持續管理,這是一種寶貴的自然資源。這就是為什麼柯諾集團只使用可靠認證來源的木材,並強調它的級聯使用。盡可能高效地使用所有原材料,然後才能將能源回收和焚燒作為最終措施。企業集團的長期戰略還包括為促進環境保護和遏制自然資源利用而進行的額外投資。

品牌/產品關鍵字
歐洲原裝進口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強化木複合地板
低甲醛
防蟲
販售廠商
共計 23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艾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已有成立12年時間,一直以來皆以木地板作為主要營運, 並且是台灣獨家進口總代理KRONOPOL超耐磨強化環保木地板,我們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嚴謹…
光影的率性,織品的細緻,共築屬於您的居家美學,可汗窗飾設計。 營業項目:台南窗簾 /台南窗飾 /台南壁紙 / 台南地毯 /台南塑膠地磚 / 台南超耐磨地板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清水模超耐磨…
專售德國進口伊諾華、德國進口SENSA以及馬來西亞進口新家樂地板。 秉持品質華、服務、誠信三大理念經營公司,深受客戶好評。 京品超耐磨木地板,為無毒、健康環保之綠建材,…
各類精品地板/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超耐磨地板/系統櫥櫃/空間規劃/房屋修繕。
專營各國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地板。
怡椿國際木地板以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提供客戶品質保證,實體店面備有等級齊全的地板供客戶選擇。
歡迎光臨禾康木地板小天地,禾康木地板服務產品有實木木地板、海島型複合式木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德國進口卡扣式超耐磨地板(EGGER)、客製拼花、樓梯踏板、戶外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