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馬可貝里磁磚

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源自純粹義大利美學風格,豐富的色彩與圖案靈感完全取材於大自然的元素,透過先進的數位噴墨工藝技法,將義大利名師的設計理念 - TRUE COLOR(真實的自然色彩)完整呈現在視覺及觸覺 。

MARCOBELLI 馬可貝里磁磚在設計上,完全模擬大自然的色彩而不用人工合成色,圖案也從大自然景緻中找尋素材與靈感。從商標色彩運用上給人一種豐富想像力空間:

桃紅一如薔薇般的理想主義與浪漫色彩。
蔚藍一如藍天在白雲襯托下所呈現的飄逸與悠閒。
大紅一如火山,火爆的個性中難掩創造力的衝動。
黃色一如沙漠,毫不偽裝介於攝氏96度與零下3度的鮮明性格。

馬可貝里磁磚承襲義大利名師設計理念,擁有純粹義大利美學風格,創造精品化消費,為您打造居家極品美學的氣度;馬可貝里磁磚堅持保有義大利原始風範,創造一系列美學風格的磁磚產品,為您詮釋義式美學的最高境界-「義式美學生活家」。

品牌/產品關鍵字
大理石磁磚
拋光磚
石板磚
地壁磚
外牆磚
智能磚
販售廠商
共計 14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磁磚設計規劃施工。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品質最講究 我們講究的品質、價格、大方、高貴的磁磚。讓您花小錢,就能把溫馨的家,打扮的美美。來英格磁磚工作室一趟就能省下很多裝修費用! 專營各大品牌 專營國內各大品牌,…
1972年11月,創辦人林田村先生於苗栗縣竹南鎮創立信益陶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自創『冠軍』品牌,生產高級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四十餘年來,我們以『誠信務實』的精神,創…
雅麗佳位於彰化縣埔心鄉,在地經營扎根、深耕茁壯。 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進口磁磚,國產精品磁磚,各項建築材料,空間施工設計規劃。 為因應時代潮流,給客戶更新更完整的磁磚資…
鎧琳建材行成立於民國88年,始終堅持追求「品質、服務、創新」的理念為消費者嚴選物超所值的磁磚,在台南地區為建材業者之優先選項。 本公司銷售秉持專業、細心向消費者提供詳盡…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公司創立於1976年,原名為生豐建材行於民國76年7月變更為詠銓建材有限公司,本公司成立之初為雙獅磁磚及力霸水泥南投區之經銷商並於1999年經銷和成磁磚。本公司國內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