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品牌

Lamett 樂邁地板

Lamett 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地板。

Lamett 是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史名牌地板,秉承著多元文化的經營理念-歐式、環保,努力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創新,打造一個最具品味與時尚的地板產品。

在2013年年底,Lamett 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 "Floors are female"——地板如女人。這簡潔卻引人注意的詮釋反映了 Lamett 對於地板的熱愛,並表達了 Lamett 以最大努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品質和服務的決心。

品牌/產品關鍵字
實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SPC 軟木石晶地板
防水玻璃纖維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抗水超耐磨地板
進口木地板
石晶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10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信弘建材成立已逾83年成立,主要從事進口拋光石英磚工程,秉持著專業與信用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至今累計無數建案經驗並深受業界的肯定。 本公司並代理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
公司專供製造木地板,防水、防滑、防燄、無噪音、防菌、綠建材、防火安全建材,適用於浴室、廚房、地板、牆面,專利鎖扣設計、不打釘、不須上膠,拼裝拆除簡易方便,易拆卸搬移,板…
Lamett - 一個使您發自內心溫暖的品牌,讓空間不再只是單純的容器,更是呈現個人風格的生活態度,暫別忙碌的都市生活,學習瑞典人的人生哲學"享受生活",為構築人性的生…
地板王 (源美建材)以創造一個健康樂活的居住環境為企業使命,而地板在空間裝修中佔有很大的面積比重,甚至在視覺、美觀、使用頻率、居住健康等,其重要性不可言喻。 因此,在地…
丞輝是一個產品多元平台,非單一品牌經營,我們提供多款品牌及地板樣式,讓客戶來一間地板公司就可以看到全面性的產品,您來我們丞輝一間,可以省掉您很多時間而且更有效率的為您規…
橙舍國際有限公司是瑞典 LAMETT 超耐磨地板北區總經銷。 銷售商品 : 超耐磨地板 實木地板 海島型地板。 Lamett 瑞典專業地板,是具有五十年歐洲傳統歷史名牌…
自1985年起,Lamett已成為引領全球地板潮流的歐洲品牌,除了亞洲,Lamett在歐洲,俄羅斯,美國都有分部。我们致力於成為您的地板專家,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