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冠軍磁磚

強度決定磁磚的品質,冠軍磁磚15年保固業界冠軍。

品牌故事

冠軍建材秉持從「人性」出發,以「客戶」為服務核心為客戶設想,將科技轉化為實用、友善的全方位建材行銷,以「穩健」、「超越」、「精緻」、「共享」四個品牌經營理念,來實踐創造客戶最佳建材使用經驗的品牌願景。

生活中有冠軍磁磚,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體驗人性化的保固服務,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空間同時輕鬆感受「冠軍建材,是您一輩子的選擇」。

品牌/產品關鍵字
大理石磁磚
拋光磚
綠建材
智能磚
外牆磚
販售廠商
共計 2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TOTO 衛浴設備販賣與衛浴空間規劃施工,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
本公司專業經營國內、國外各種廠牌的磁磚批發以及零售,公司成立已有20年,在業界為知名廠商。
欣生建材行是一群努力積極,且充滿熱忱的服務團隊,在新竹地區期許能夠成為最好的建材公司之一。 我們的磁磚豐富多樣,能提供客戶多方面的選擇。 永遠專注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的服…
利吉建材成立至今已30年,主要以銷售國內外各大廠牌磁磚為主,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並於台北市成立展示中心,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
磁磚設計規劃施工。
全億建材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有33年,秉持「誠信 、認真、專業、完美」的服務理念,面對客人需求不斷超越自我,從原本主門市區展示著國內各大品牌如冠軍、馬可貝里、…
合品磁磚建材行,專營:國內外進口拋光石英磚、木紋磚、板岩磚、六角磚、鐵道磚、外牆磚、樓梯磚、復古磚、高世紀馬賽克磚、玻璃馬賽克磚、文化石、玻璃磚、空心磚、spc防水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