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品牌

Balterio 比利時巴特力歐環保耐磨木地板

最佳的品質、最好的品牌,來自超耐磨地板的創始國 - 比利時巴特力歐 Vitality 活力地板,Unilin 集團原廠生產。

  • 比利時皇家巴特 Vitality 活力強化環保耐磨木地板 ( 比利時UNILIN集團產品 )
  • 歐洲最優品牌:榮獲英國室內裝修雜誌2011~2014三年最佳地材獎
品牌/產品關鍵字
活力強化環保耐磨木地板
進口木地板
比利時木地板
超低甲醛
一級防焰
比利時生產原裝進口
販售廠商
共計 15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專營國內外耐磨木地板、防水石塑地板、海島型木地板、木作規劃設計、戶外工程〈南方松、落葉松、鐵木、塑木〉。 本公司全採預約制,歡迎預約參觀門市。
給您最親民的價格、最客觀的建議、最專業的分析、最優質的服務!絕不強迫推銷某些品牌,依照您的需求搭配出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地板!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清水模超耐磨…
城楨一直認為一個好的建築作品,必須要專業團隊來服務消費者的多方面需求,我們有經驗充足的施工團隊,提供一整體完善服務來提升施工效率以及品質,競競業業為每一位客戶服務,提供…
本公司從世界各地進口高級建材-比利時皇家 巴特 Vitality 活力超耐磨地板、波麗藝術編織地毯、波麗地毯、實木地板、德國 KEIL 牆面懸吊施工技術、檀香木之進口批…
地板王 (源美建材)以創造一個健康樂活的居住環境為企業使命,而地板在空間裝修中佔有很大的面積比重,甚至在視覺、美觀、使用頻率、居住健康等,其重要性不可言喻。 因此,在地…
於民國95年創立,開店於板橋區民生路。 民國103年在民生店移至板橋文化路。 於今年109年 已開立了14年  鴻達的用心,是為了幫客戶節省荷包。 鴻達的努力,是為了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