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又銘沙發工廠-斗六分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坐又銘有限公司-斗六分店
公司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13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是沙發設計工廠,帶來世界最新的設計潮流沙發,款式與世界知名品牌家具同步,給你在平淡乏味、一陳不變的量產成品沙發選擇之外,能以平實的價格買到具有設計感的家具,為你我的生活增添不一樣的色彩,打開通往繽紛世界的一扇窗。

通過網路將設計、製造、配送和銷售整合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商業模式。而客戶是這一模式的中心,
以客為尊、設計引領潮流、質精實用的商品是我們的唯一目標。

沙發家具,往往給人們只是堅固耐用的印象,隨著時代的趨勢,設計上經過不斷的研發、改良將傢俱賦予人性化的視覺設計及實用性,逐漸打造環保、健康、溫馨舒適兼具獨特風格最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將不同觀點、風格、品味融入現代沙發呈現出獨特風格的家。

為符合更多消費者的需求,設計出多樣化的款式供消費者挑選,並且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調整尺寸、材質、顏色」,堅持「純手工打造」坐久不減舒適的沙發,是我們努力主張的「座右銘」。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