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采燈飾窗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亮采企業社
統一編號
47893902
公司地址
嘉義市西區永安街21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亮采燈飾是嘉義市的在地品牌,為廣大的民眾服務多年,各種大大小小的建案、透天厝、公寓都有我們的身影。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團隊,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完善、最真摯的服務。只因我們知道燈不是單純的照明而已,更是暖心的陪伴,點一盞燈等待晚歸的家人,雖然微不足道,卻是愛的表現。 

「燈,是一個家的靈魂」 隨著時代的改變,燈早已不止是照明,還能點綴環境,達到裝潢的效果。 
燈往往是主導環境風格的一大主要因素,所以挑選合適的燈具顯的尤其重要。
無論您想要打造什麼風格的家居,只要點一盞合適的燈,就能改變氣氛。 

「認識專業」 了解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意見,助您打造理想家居。
無論是購買新屋還是舊屋翻新,想要選購燈具時卻無從選起? 
沒有關係,請交給我們處理,我們有專業的人員可以提供咨詢,什麼樣的位置該裝什麼的燈具,都能夠一一為您講解。 

「變得專業」 考量各種環境因素,為您提供建議,助您選擇最適合的燈具。 

看到喜歡的款式卻不知道適不適合您的家居? 
沒有關係,我們的專業人員會協助您選購燈具,還會告知您一些基本的知識,以免您走入誤區,選錯了燈具。 

「享受專業」 專業的電燈師傅,擁有豐富的經驗,針對各種問題都能妥善處理。 

受限於環境因素沒有辦法挑選喜歡的燈具? 
沒有關係,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協助您解決問題,提供各種解決的方案,助您打造理想家居。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