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軒精品燈飾-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62號
身為國內燈具權威的綺軒燈飾,深諳關於照明藝術的所有細節,近年來並積極從供貨給下游燈具店家、建商、設計師的大盤商角色,轉型為可服務更廣大消費群的零售門市,遍及全台的營業據…

大中燈飾-嘉義總店

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26號
最新最流行的燈飾就在-大中燈飾,專業燈飾、照明設計。大中燈飾各種特殊照明種類樣式繁多,歡迎親臨門市參觀選購有兩百多坪的展示空間,想要看實品來這裡,應有盡有空間美化的魔術…

九泰燈飾照明行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02號
這是一家宇宙級的超級燈飾照明行,有專業的團隊施工,更有同行沒有的超低價格,歡迎來店參觀選購。FB朋友有打折ㄛ。

喜的精品燈飾-仁愛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59號
光,家之所在。 陽光自樹葉間灑落譜出動人光譜,躺在大樹底下,閉上眼睛,有微風跟家人的細語,還有暖暖的光穿透樹葉的隙縫,這是你所愛的大自然。 2012年,SEEDDESI…

華中燈飾行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40號
華中燈飾行,照明燈具、庭園燈、古典吊扇、商業照明、燈泡、南投照明燈具。

富耀燈飾

台中市沙鹿區永寧路360號
燈可以照明,也可以轉換一個空間的溫度,拖著疲憊回家,一盞好燈另人心曠神怡,一盞好燈撫慰人心。 家,打造你獨特的家,燈,不可或缺。 提供眾多設計師款燈具,讓一般消費者不容…

亞虹燈飾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372號
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中國設有製造廠,是一家從生產到銷售一體的燈飾公司。產品並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驗證。 本公司產品遍佈全台門市。為了能服務更多的消費者,於彰化市…

18PARK流行燈飾傢飾-新竹概念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51號
WHO ARE WE  /18PARK流行燈飾傢飾 18PARK成立於2007年發展至今全台擁有四間直營店面,台北總店、新竹概念店、台中旗艦店以及最新開幕的桃園新創店,…

華燈市-北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72號
燈的事就交給華燈市,實體店面結合網路門市 為消費者規劃全宅燈具 「華燈市」原本生產大眾商品化的燈飾,在累積豐富的設計和生產技術經驗後,決定自創品牌,為消費者打造品質優良…

綺軒精品燈飾-永康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257號
身為國內燈具權威的綺軒燈飾,深諳關於照明藝術的所有細節,近年來並積極從供貨給下游燈具店家、建商、設計師的大盤商角色,轉型為可服務更廣大消費群的零售門市,遍及全台的營業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