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富照明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33巷113號
立富照明 我們位於桃園市,​服務區域桃園市、台北市、新竹市(其他縣市可在洽詢)。​ 在現代這個時代我們積極推動全面綠能生活,從LED節能開始,我們希望由大家一同攜手打造…

光ming燈照明燈飾

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6號1樓
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於LED施工安裝、LED節能省電產品銷售、LED產品售後服務。 這是一個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並重的網路時代,從產品的品質把關到現場的產品安裝甚至到施工後的…

豪亮燈飾

桃園市新屋區清華一街101號
豪亮公司創立於1992年,至今深耕台灣美術燈批發巿場20餘年,早期供貨給萬客隆、大潤發與其它本地大賣場,目前為台灣最大的DIY通路供應商之一,註冊豪亮/PROTOCOL…

香港1x4 照明燈飾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46號之36號
本公司自1991年創立至今已二十餘年頭,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教謝謝。 專營:奧地利進口水晶燈、特殊(訂製)布罩燈、美術燈、藝術吊扇、LED燈管、燈泡、燈具。

燈時代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393巷107之3號
燈時代  點亮您家的溫度~ 公司成立於1985年,在中國大陸設有製造廠,是一家從生產到銷售一體的美術燈飾公司。主要外銷世界各地,如巴西,日本,印度,以色列等,10年前開…

亮采燈飾窗簾

嘉義市西區永安街218號
亮采燈飾是嘉義市的在地品牌,為廣大的民眾服務多年,各種大大小小的建案、透天厝、公寓都有我們的身影。 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服務團隊,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完善、最真摯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