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利家居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品利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6669428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915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品利家居以人為本,堅持「坐得舒服,實用耐用」的設計概念,為您打造最合適的沙發!一張好的沙發能讓您徹底放鬆、舒緩疲勞,最專業的品利沙發工廠為您客製化生產適合您沙發,我們充分考量使用者需求與習慣,專注於讓沙發融入不同的空間設計,提升生活品質、維護身心健康,這樣的堅持讓品利的沙發成為一種放鬆舒適的代名詞,也讓品利成為竹北沙發的推薦口碑品牌。

品利擁有自己的沙發工廠,特別專精於布沙發的製作工藝,布沙發簡潔的設計可百搭多樣化的室內設計,布沙發能隨意更換布面花色與材質,無論是自然風情還是現代風格,都能輕易的和諧融入,讓您輕鬆打造不同的居家氛圍。品利使用高規格羽毛、高密度回彈海棉、天然乳膠、獨立筒彈簧等優質素材,飽滿細密的羽绒那蓬鬆的感覺柔軟地包裹著身體,高密度、高彈力海绵及獨立筒彈簧以均衡的下沉和彈性支撐身體,以結合良好的彈性靠背來提升舒適性,讓沙發能有豐滿和圓潤的造型及軟硬適中的舒服感。品利的高品質,值得您擁有;好口碑的竹北沙發,等待您鑑賞,我們用真工與實在,為您創造質感與舒適度都滿分的完美沙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