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蘋果傢俱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紅蘋果傢俱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841072
公司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5鄰117-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紅蘋果傢俱是一家具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新竹家具商,以優質時尚的古典家具享譽市場,我們的家具風格涵蓋鄉村、田園、歐式、法式、新古典等,風格多樣、款式齊全、數量豐富,服務地區包括:台北家具、新北市家具、桃園家具、新竹家具,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紅蘋果傢俱,於新竹擁有千坪展示會場,累積35年對家具鑽研的豐富經驗,我們有專業設計師團隊可為您量身訂作,並提供您裝潢設計上的諮詢建議服務,若您有古典家具、台北家具、新竹家具的需求,歡迎您親自來店參觀選購。

午後陽光,一杯溫馨的卡布奇諾、一首飄揚的曲調,沒有繁雜的聒噪、沒有熱鬧的喧嘩、沒有繁瑣的工作,你只有你,傾心屬於你的時刻。當你走在鄉間的泥濘小路,撲面而來泥土氣息會讓你感覺到沁人心脾;當你漫步在無邊無際的原始森林,鳥語花香,綠色植物會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當你走進紅蘋果傢俱,精美的家具讓你無時無刻感受到藝術的薰陶,結合了各種元素的家具來演繹北歐風情、簡約、時尚、實用的一系列和諧的生活方式,紅蘋果傢俱為你創造專屬的完美空間,個性張揚又優雅的浪漫情懷,讓你在家裡就能將藝術成為日常的美感,激盪著經久不衰的魅力生活。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