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力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62584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貝力地板)自1974年創立至今擁有四十多年專業進口經驗,除了致力於地材產品的開發、進口與銷售,代理歐美,本等多家知名地毯品牌如ASSOCIATED WEAVERS、BALTA、LANO、MCTHREE…,在台灣及大陸銷售都超過十五年的歷史,是許多裝潢、設計者與愛用者的地板推薦首選品牌。尋找高品質木地板推薦產品嗎?貝力木地板公司的高優質地板,相信能滿足您的需求。

有鑑於目前世界環保意識抬頭與國內市場對進口木地板產品需求,鴻佳國際於2008年代理歐洲知名品牌比利時百瑞地板( BERRY ALLOC ),引進台灣後獲得極大的回響,2009年與歐洲最大的地板製造廠之一科羅集團( KRONO GROUP )達成合作,銷售旗下品牌瑞士科羅地板(KRONOSWISS ),2004年又新增全新的產品線,與比利時Decospan集團旗下的Par-ky 高科技實木複合地板以及比利時Parcolys集團的 Aqua Step 防水地板進行合作,再加上貝力地板( BLINK )的防水塑膠卡扣、超實木等不同的產品線,讓全系列木地板產品更加完整,也提供消費者更豐富、更多元的選擇。

鴻佳國際四十多多年來一直是地材進口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在室內設計、居家裝修、商業空間規劃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我們以創新的思維持續引進國外一線品牌提升國內裝潢產品的水平,讓台灣的消費者全球化,與世界家居裝潢潮流同步接軌,以專業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期許每個人都能在鴻佳找到適合自己空間的優質產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