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貿工程行

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69-3號
銓貿工程是一群專業,負責鋼構工程及鐵屋施工團隊;每位施工人員從業都已有十年以上資歷。RC牆面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鐵屋舊換新、電動捲門、不鏽鋼防盜窗、金屬防護網、採光…

上牌國際金屬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8號
 本公司負責人楊勇寬先生,從學徒做起,直到出師當師傅,並創業開店、自創品牌,由「清禾鋁門窗」,到「上牌金屬門窗」,除了想創業致富以外,更想提升高雄業界門窗建材的質感。有…

偉榤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24巷29號
比專業更專業的門窗服務首選 - 台北 偉榤工程有限公司(防盜鋼鋁門窗) 為您創造最舒適的辦公、居家、生活空間 偉榤工程有限公司(防盜鋼鋁門窗)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專業於…

青禾玻璃

新北市板橋區港尾里瑞安街61號
營業項目種類 玻璃工程、淋浴拉門、商辦玻璃隔間、玻璃採光罩、烤漆玻璃、店面玻璃、地鉸鍊、安全膠合玻璃、進口玻璃 各式藝術客製玻璃、各式鏡類 玻璃是一種具可塑性的無定形體…

一番玻璃行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06號1樓
一番玻璃行營業項目:強化玻璃、反射玻璃、烤漆玻璃、磁性玻璃白板、玻璃白板、膠合玻璃、矽利康修改施作、淋浴間施作、藝術玻璃、強化安全玻璃採光罩......等。

利源不銹鋼鋁門窗行

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360號之3
我們公司從事鋁門窗這個行業已經有25年,經驗相當的豐富,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斷的研發與創新產品,來達到消費者的喜好,採光罩、防盜門、防盜窗、百葉窗、氣密窗、花台、花架、隔間…

廣達玻璃

新竹縣竹北市溪洲路33巷6號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在我們妥善的規劃、專業的施工和對品質的堅持下,具備技術、知識、經驗的專業公司,我們匯集多年來的經驗與看法,與客戶建立起…

御林工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82巷18號1樓
御林工業有限公司自設工廠,為專業不銹鋼,鐵件,鋁材二次加工業。本公司依照專業程序,進行放樣,工廠加工焊接,現場吊裝,焊接。從估價,放樣,製作到安裝,皆由資歷豐富專業人員…

田中金屬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22之3號1樓
專營玻璃電動採光罩、採光罩電動型設計,隨心所欲,可開可關,輕輕一按解決你悶熱不通風及擾人的一切問題。 開啟時有自然通風及散熱的效果,讓空氣對流解決悶熱不通風的問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