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益建材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正益建材行
統一編號
20154523
公司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5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公司發展沿革

民國四十年以前,創辦人從竹子加工的行業做起,成立了「正益與正懿」的前身---「全益木材行」。

民國六十七年,台灣經濟開始起飛,為滿足市場上需求!於是成立了「正益木材有限公司」,開始採購機械化設備來生產,取代原來的手工製造,以應付市場上的需求!

民國七十五年間,木材製品的需求量大增,台灣的林木過度開採。政府為水土保持,所以禁止林木砍伐。因此造成市面上的木材來源短缺,木材原料成本因此大幅上仰。因此相對的部份建材例如:鋁製品、塑膠製品開始替代木材製品。為因應此改變,本公司逐項增加塑鋼門、窗之項目買賣。

民國八十年創辦人第二代子女並於此時分別成立「正益建材行」與「正懿企業有限公司」聯手在雲嘉南與高高屏地區為眾多客戶一同服務。

民國九十年,創辦人第二代與先生於經營期間引進了「防火門、鋼木門、硫化銅門、不銹銅門.....等等」各種不同材質相關製品且依客戶需求接受量身訂做與安裝服務,轉型多元化經營,猶如建材界的7-11。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