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室內裝修空間設計-板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大山室內裝修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板橋
統一編號
80372354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3-1號9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大山建築與室內設計團隊於2002年開始,我們在台北(板橋)、台南、高雄三地建立了大山團隊,提供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老屋改建、營造工程等 的設計與工程專業之整合服務。我們共有三個公司:『大山開發建築師事務所、大山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與 大山開發營造有限公司』,動手自己蓋房子,透過團隊的設計與營造的整合能量,也開始了小型土地開發的夢想。我們除了關注自己的專業,並透過展覽與不同領域的專業者聯合創作,相信這樣持續創作的能量,才有辦法再回饋到我們『喜歡做設計』的初衷。

大山持續以團隊合作來做我們喜歡的設計,主要是希望能集合一群人一起告訴大家我們相信的價值,透過作品告訴大家我們心中的理想,讓一般民眾能逐漸理解建築與空間設計之美。一個人的力量不夠,所以我找了一群人一起說話。我常覺得台灣不是缺好的設計師,只是需透過對話,讓專業界、大眾之間能彼此瞭解,才能讓我們慢慢做出更適切的設計、慢慢改變我們的城市。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