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家居家清潔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幸福我家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882645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0-8號13樓之13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台中居家清潔公司-幸福我家自創立以來致力於居家清潔領域,是由經驗豐富的打掃阿姨所組成的居家清潔團隊,提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繁忙上班族們清潔打掃服務。

一路走來不僅有了始終支持的老客戶,也得到不少由老客戶推薦介紹的居家清潔新客戶,讓幸福我家能更加壯大,使用更好的清潔工具與服務回饋給大家。在居家清潔的途中收到許多消費者的心聲,從而延伸了裝潢清潔、辦公室清潔及石材美容等清潔服務項目,能服務的客群也越趨廣泛,讓各個清潔服務需求族群都能感受到幸福我家帶來的「幸福」。

在物價不斷上漲卻薪水不漲的現今,人們幾乎都把時間與精力投資在工作上,下班後累癱的身子也沒足夠的餘力再作居家清潔,隨著時間生活品質會不斷下降,而『幸福值』也隨之下降。

幸福我家的理念如其名即『幸福』,不管是居家生活或是辦公的環境,只要維持好環境整潔,就是為自己打好「幸福的基底」。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