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Ua Floors 木地板

誌懋為全台灣最大規模之木地板製造商,2002年選定台中工業區為生產基地,2007年蘇董事長實現了『同鄉同心,齊力創金』之理想,於雲林科技工業區興建全新之廠辦合一生產總部,佔地10,000坪,其中包括四座生產廠房及一棟辦公室建築,每月最高產能高達50,000坪之生產量,成立專業內部生產管理團隊,進行高效率製程管理,提升原物料之使用率、減少自然木料之浪費,確保木質地板高品質。

堅持品質,誌懋自1995年起即率先使用符合歐洲高標準E0等級之無毒合板,2002年更率先使用成本高於五倍之鑽石刀具加工企口,力求兩片木地板密合之平整度,且一地製造行銷全球,更取得美國、歐洲等高規格進口產品之相關安全品質認證,因此獲得許多國際精品大廠、國際大型百貨公司與國際高級建設案件之青睬而指定選用Ua Floors。

身為木地板領導企業,每件我們設計銷售的木地板,都必須經過不斷的測試和標準:它是否能夠讓居家生活變得更美好?是否能夠化被動為主動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能讓每天回家變成最想做的事嗎?能為家中帶來更多的笑容嗎?對環境友善嗎?如果不能,那麼它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產品當中。

這就是為什麼誌懋歷經四年全力研發「遠紅外線能量健康木地板」,我們希望讓更多人感受到回家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我們努力在最不起眼的地方創造最高的附加價值,在您守護家人的同時,讓我們也共同陪件守護您的家。

品牌/產品關鍵字
遠紅外線能量健康木地板
無毒國際標準
健康能量木地板
木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富懋機構為台灣地區歷史悠久的建築產品供應商,一直以來我們以經銷或代理國內外知名領導品牌建築裝飾材料,提供給消費者具時尚設計感、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
百佳建材為南區建築裝飾產品供應商,成立於2002年,一直以來以經銷國內外知名建築裝飾材料品牌,提供給消費者,舒適、安全、健康、節能的居家、商空及辦公環境之解決方案為宗旨…
怡椿國際木地板以專業、誠信、負責,秉持最好的產品搭配最佳服務理念,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提供客戶品質保證,實體店面備有等級齊全的地板供客戶選擇。
富盛建材股份為富美家台灣中區全系列產品經銷中心,引入歐美設計元素結合亞洲風格,開拓新思維設計理念,提供客戶更多元優質的產品服務。公司創立於2000年。由蔡先生帶領,篳路…
專業施工團隊 我們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每一個案場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我們將所有工法標準化,遇到不一樣的現場狀況都有標準的解決方案,並提您供最好的建議,我們不厭其煩的在現…
品質來自於堅持 完美源自於工藝 綠格建材事業有限公司,前身為鏵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雅族地板門市位於台北市永吉路,承攬過宏盛建設、達欣工程,聯邦建設,榮工處–故…
聖佳實業社 威肯雅飾地板羅賓,德國EGGER,CLASSEN,施工 威肯雅飾地板(羅賓)、德國EGGER、CLASSEN、富美家地板、美瑞格地板、馬來西亞羅賓地板、Ua…
豪鑫成立以來,以專業、誠信的態度,品質第一的理念,提供最好的地板建材,堅持每一個環節都以嚴謹態度面對,希望消費者能長久使用豪鑫的產品及服務,而非是短暫使用後即廢棄的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