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

PureFloor 舶雅地板

西班牙原裝進口地板 - PureFloor 舶雅地板,隸屬於 FINSA 集團下品牌。

FINSA 是目前西班牙最大,也是全歐洲最早開始生產MDF/HDF(中密度/高密度纖維板)的生產商,產品暢銷世界各地。

擁有自己的木材森林,產品的裝飾紙,纖維板,膠水均為自產,更好地實現品質控制。旗下涵蓋 Finfloor、Etude、Purefloor 系列,花色齊全,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木地板
卡扣施工
進口木地板
西班牙原裝超耐磨木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7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7 間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雅閣從事木地板界近二十年之久,親自参與工廠製造、加工生產過程至今直營成包工程施作地板,實際地板施作經驗和直接和消費者接觸,任何地板問題以實際經驗來解說、永續經營完整的經…
安傢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 : 禪石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4V倒角、同步對紋、立體紋路靜音墊超耐磨防水鎖扣地板 FROMSA石塑鎖扣防水地板  大理石紋、清水模超耐磨…
台南超耐磨木地板經銷商 在地經營6年以上的時間。 Mr.Floors地板先生-是以家為出發點、是兄妹與父母共同用心耕種的地方。 不管是北歐風,還是無印良品風,一切您想要…
山衍實業有限公司於1990年首設台中市崇德路展示中心,2年後成立忠明南路展示中心,並且創立自己的品牌”大自然®系列”及GREAT-UNIVERSE商標,為了更廣泛的服務…
森田嚴選 海島型木質地板 每坪 1500 元起 超耐磨木質地板 每坪2000元起 實木地板每坪 3000 元起 歡迎詢問 貼心提醒:記得到粉絲專頁按讚,獲得最新產品資訊…
艾比歐是英文 In Best Of 的縮寫 I.B.O 的直譯,言之艾比歐地板的專業在於地板材料的選擇、地板施作的工法,我們要給每一位客戶最好的地板,最好的施工。 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