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Nobili 義大利精品廚衛五金

產品與創新
自開始以來,我們一直在設計最佳的水處理技術,並深信我們前衛的生產設備需要與我們產品的技術進步齊頭並進。我們在開發每種新模型時都採用了這種理念,並且通過眾多創新,我們對該行業的技術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節約用水和能源的概念只是我們對研究的不懈努力的最新證明,並且已獲得國際認可。

DRESS WINS 獲得IF設計獎
明確的卓越理念:DRESS WINS 系列獲得了更多成功。源自Nilo Gioacchini的非凡創意,這條絕妙的產品線因其多功能性和無限的創造力而獲得了著名的iF設計獎。由60名專家組成的評審團評估,Dress在參與建築合奏方面的能力日益突出,該合奏越來越著眼於創建整體家具設計,其中色彩與物質之間的綜合起著主要作用。這種全意大利的卓越成就使我們感到自豪,並使我們越來越堅信,遵循的道路是質量,研究和技術的標誌。

品牌/產品關鍵字
廚房龍頭
浴缸龍頭
淋浴龍頭
水龍頭
廚衛五金
溫控龍頭
恆溫龍頭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於1987年創立於高雄市,草創初期即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堅持「服務品質」為信念,引進一系列歐美領導品牌之衛浴設備,為國人提供了許多優質且多元化的選擇。由於海外市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