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Hafele 德國海福樂五金

Häfele 關於海福樂

Hafele海福樂,是一家國際化運營企業,主營五金系統和電子鎖系統,公司創立於1923 年,成長歷程跌宕起伏。如今,來自150 多個國家的客戶對海福樂的資質與能力信賴有加。

海福樂(Häfele)的創立正處於深刻的政治和社會動盪時期。魏瑪共和國祇有幾年的歷史,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後果到處都可見。

1923年,當德國的通貨膨脹達到高潮時,兩個年輕人,阿道夫·海弗勒(AdolfHäfele)和赫爾曼·芬克(Hermann Funk)掌握了自己的命運:12月1日,他們為滿足細木工需求建立了一家專門商店,名為“五金工具行業產品”在符騰堡州的奧倫多夫。

今天的海福樂

成立90年來,海福樂家族企業在家具配件和建築五金行業以及電子門禁系統領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海福樂擁有6,000多名員工,在全球擁有37個子公司以及許多其他經銷店。

品牌/產品關鍵字
上掀門撐
鉸鍊
五金鉸鍊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蝴蝶型鉸鏈
緩衝滑軌
緩衝鋁抽
鉸鏈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
維吉妮雅廚具工廠,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地段,專營廚具,系統廚具,流理台,系統櫃,系統家具,廚房電器,櫻花牌,林內牌,莊頭北,喜特麗,各式進口電器配備…